close

 

 

(也不全都是有花的圖啦˙v˙)

 

放上最近心血來潮 隨手一筆系列~

 

我很喜歡自然 可愛 又花花草草 但是筆法上還是有點笨拙

 

像是花跟蕾絲 我大該也只畫得出簡單幾樣XD 

 

想想在畫的時候 大概在想:「要是哪天也能穿上這樣的衣服就好了!」ˊ////ˋ

 

不過像這樣的衣服有時候都超貴的 真想趴在地上痛哭TvT

 

可能怨恨太深 才把所想的畫下來心情舒坦一下吧XDD

 

歡迎大家來看看 我的怨念心血來潮而且有點亂的隨手一筆之作~

 

心血來潮之作1  

 

 

因為很喜歡這樣的風格想推薦給大家

 

如果有喜歡的圖 也可以跟我索取單張的~

 

(話說文章的圖有點模糊呢) 

 

有時間我會持續放圖的 希望會喜歡喔ˊv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 ロ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